• Hong Kong
  • Daily

【長圓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6 |97 |长园集团4 |

11 月 3, 2022 公司

    长园长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园长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长园长通秉承“专业铸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各类油、气、矿浆、水务等管道及附属设施的防腐与防护材料、技术一体化服务的开发和业务拓展,对管道的外防护状况和腐蚀状况进行分析、预警、管理和控制,为管道全生命周期提供保障。

    长园长通是中石油、中石化及中国燃气、新奥燃气等各大地方燃气防腐材料和技术一体化服务主流供应商;是“西气东输二线、三线”、“川气东送”、“漠大线”、“榆济线”、“中缅油气管线”、“中亚天然气C线”、“中俄东线”、“伊拉克哈法亚油田工程”等中石油、中石化重点工程项目防腐材料主供应商之一。

    长园长通资质:

Ø 是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单位,拥有其颁发的资质证书;

Ø 拥有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颁发的防腐蚀设计资格和工业防腐蚀施工资质;

Ø 拥有住建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和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Ø 拥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发的无损检测机构证书,获准从事MFL-漏磁检测工作;

Ø 高温型80℃热收缩带通过国际权威检测中心德国DVGW检测,并获得DVGW认证;

Ø 管道防腐与防护材料以及技术服务持续获得中国船级社(CCS)工厂认可/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