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g Kong
  • Daily

【滁州興邦紡織有限公司】启信宝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官方旗舰店 |化纤信息网 |

11 月 3, 2022 公司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420余亩,员工470人,拥有年产20万吨高品质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生产能力。公司主打产品:原液着色有色涤纶短纤维!

其主要特点是采用熔体直纺、原液着色工艺,生产出的大化产品环保生态、可纺性好、强力高、色泽鲜艳、色牢度强、柔软度好、批量大、色差小、着色均匀、稳定性好;是棉纺、缝纫线、无纺布等生产企业单(多)唛纺、混纺高支纱,以及高档次、高附加值纱线、缝纫线、无纺布生产的首选原料。

公司目前公司可生产200余种彩色涤纶短纤维产品,常备56种颜色,且所有产品均不含APEO,是国家首批通过国家绿色纤维认证的八家企业之一,同时产品还通过了OEKO-TEX-100认证,满足了客户的对环保和健康的需求。

公司2018年度被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评比为化纤行业绿色制造先进企业;通过清洁生产认证及三体系认证(IO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主导参加国家十三五“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项目并获优秀奖;聚酯纤维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制定者;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授予“入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9/2020”称号;2019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名称: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紫薇南路555号

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

的前身是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公司

占地面积420
余亩,员工
470
人,拥有年产
20
万吨高品质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生产能力。

公司

主打产品:

原液着色有色涤纶短纤维!

其主要

特点是采用熔体直纺、原液着色工艺,生产出的大化产品环保生态、可纺性好、强力高、色泽鲜艳、色牢度强、柔软度好、批量大、色差小、着色均匀、稳定性好;是棉纺、缝纫线、无纺布等生产企业单(多)唛纺、混纺高支纱,以及高档次、高附加值纱线、缝纫线、无纺布生产的首选原料。

公司

目前公司可生产

200
余种彩色涤纶短纤维产品,常备
56
种颜色,且

所有产品均不含APEO
,是国家首批通过国家绿色纤维认证的八家企业之一,同时产品还通过了
OEKO-TEX-100
认证,满足了客户的对环保和健康的需求。

公司

2018
年度被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评比为化纤行业绿色制造先进企业;通过清洁生产认证及三体系认证(
IO09001
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主导参加国家十三五“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项目并获优秀奖;聚酯纤维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制定者;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授予“入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
2019/2020
”称号;
2019
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名称: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紫薇南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