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g Kong
  • Daily

【藍星北京化工機械有限公司】北京 |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蓝星 |

11 月 3, 2022 公司

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在原北京化工机械厂基础上于2006年搬迁组建而成,北京化工机械厂于1966年建厂。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自行设计、开发、制造离子膜电解槽,并能为用户提供成套离子膜烧碱装置和电解工艺技术与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以“专业化、工程化、国际化和服务化”为发展战略,依托“电解”和“设备制造”核心技术,形成了氯碱装备、新增电解、环保容器、蓝钿阀门和工程技术的4+1业务板块,探讨和创新企业发展的最佳模式,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制造和制造服务化,打造高新技术型国际化工程公司。

公司4+1板块主要业务:

氯碱装备业务:能为用户提供电解界区的整体解决方案,加大升级换代服务力度。

新增电解业务:通过电解技术的延伸与国外公司技术合作,开发出MET循环水微电解、船舶压载水、电解水等技术。

环保容器业务:积极发展再生能源,熔盐储能技术、高含盐废水蒸发结晶零排放及重金属多硫化钙固化技术。

蓝钿阀门业务:为用户提供检维保整体解决方案,实施撬装化,打造高端阀门和民族品牌的同时,在低温和高温高压大口径类阀门产品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

工程技术业务:将对“4”个业务板块形成强力支撑,依托工程总包资质,使制造业务向服务化转型。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及生产线,其离子膜电解槽和电极的生产能力分别为300万吨和500万吨。

公司具有A2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A1、A2级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拥有美国ASEM认证、产品获得欧洲CE认证及GOST认证;具有专业的无损检测能力,取得计量,测量管理体系3A级证书,是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氯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北京市特种设备焊接培训中心,拥有专业资质及安装维修服务团队。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绿色节能电解技术持续领航者”,突出自主创新,以实施SHE、GB/T19001、GB/T28001、GB/T24001等管理体系、精益生产、世界级制造(WCM)、组织变革等为手段,实施战略营销和品牌延伸战略。形成了“事在人为,以努力者为本,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让员工更加自信,更加有尊严”的企业文化。